非常推薦的一家!手工愛玉很好吃

甜點也讓我感到驚艷+_+

位於雙城公園旁邊,白色的店面,沒有多餘的裝潢

差點直接路過>_<

一進入門口就可以看到放置甜點的冰櫃

這天假日並沒有很多人~

若無客滿,是不限時的喔,若客滿用餐時間是90分鐘

玲瑯滿目的各式甜點~每一種都好想點一回啊XD


附上菜單


雖然去的時候是冬天,但是熱的奶類飲品不太吸引我

本來想點白玉愛玉,卻已經賣完了QQ(那時約下午4.5點左右)

選了檸檬愛玉$80

上面有撒一些檸檬皮

滿滿的手工愛玉~可以看到愛玉側邊有手工製作的痕跡(自己在家有做過愛玉)

圖片可能看不太出來,會像愛玉子一點一點的

愛玉本身沒什麼味道,糖水酸酸甜甜的,真的很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


糖漬莓果$160

是右上角那一杯~是用杯子裝的愛玉喔!

提供玻璃吸管用吸的XD

杯緣撒滿了糖做裝飾

喝之前要稍微攪拌一下,下面是草莓果醬,有兩棵很大顆完整的醃漬草莓

意外的好喝!本身不愛喝汽水,但是這個氣泡水好讚啊~

酸酸甜甜的,可以吸到愛玉,整體不會太甜,很符合我的胃口>Q<


看了許多次冰櫃裡的甜點

最後選了芋頭塔$120

上面滿滿的芋泥,卻不甜膩,吃第一口我就愛上了,芋頭香占滿了嘴

下面的塔皮超酥脆,用叉子輕輕劃就能切開了,我以為會很硬,完全不會

塔皮很像餅乾


還有一個甜點是牛奶糖蛋糕捲$85

裡面的奶油可以吃到一粒粒的牛奶糖,脆脆的

奶油周圍有抹了一層牛奶糖醬(?)

我以為會很甜,卻顛覆我的認知,原來牛奶糖做成蛋糕那麼好吃

而且這個價格完全不符合他的身價啊XD便宜又好吃!

蛋糕本身很綿密,不會乾乾的


附上店內其他照片

座位並沒有很多,大部分都是兩人座位,只有中間是大桌子

茶水自取區在入口右手邊

櫃檯上有放愛玉子XD


愛玉好吃甜點好吃!價格合理~有些甜點還算便宜呢XD

超級推的!已經被列為長期名單內了~

 

附上餐廳資訊

琥珀氏

地址: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43巷1-3號

TEL:02 2592 3600

營業時間:週三~日12:30–19:00(週一二休息)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