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是補充糖份的時候了,就位於台大公館附近

低調的讓人難以發現,原來這裡有家甜點店

Flügel studio_202304

Flügel Studio首圖

附上店家資訊

Flügel studio 一間關於生活、回憶與手作家常甜點的Caf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一樓

營業時間:平日14:00~19:00|假日13:00–19:00

TEL: 0965 856 588

低消一杯飲品(17點後無低消限制),若有人候位限時1.5小時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 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Flügel studio_202304

|2023.04更新|

其實在疫情期間滿常去外帶甜點的,但都沒有更新

只有在IG分享外帶的甜點xD

這次久違的內用了!!!是因為五點後沒有低消限制,不用一定要點飲品哩

所以就點了兩個甜點~

|附上新飲品菜單|

Flügel studio_202304新飲品菜單

有時候只想吃蛋糕,所以下午五點之後沒有一定要點飲品,我個人覺得滿不錯的

這次點了檸檬栗子塔  $𝟮𝟯𝟬、草莓巧克力蛋白蛋糕  $𝟮𝟱𝟬

Flügel studio_202304再訪

檸檬栗子塔的栗子味道有點被檸檬蓋過去了

下層還有一些藍莓,這個塔口感比較多層次

檸檬酸不會酸到舌尖不太舒服,塔皮稍微有點硬度

整體還滿好吃的~

Flügel studio_檸檬栗子塔

草莓巧克力蛋白蛋糕非常特別,大推~

草莓給得非常多,草莓是有甜也有酸

上層是甜度較低的奶油,中間是蛋白霜,最下層是巧克力

建議三種要一起吃,因為單吃巧克力,甜度是有點高

一定要搭配奶油跟甜度低的蛋白霜

整體口感也是相當多層次,我個人滿喜歡這個蛋糕的

Flügel studio_草莓巧克力蛋白蛋糕


|2020.05|

當天來的時候要候位,若有人候位的話則是限時1.5小時

在填寫資料的時候,有稍微注意一下,前面只有一組客人在等

如果輪到你了,店員會打電話通知

-

所以就去附近公園晃晃,就這樣傻傻地等了快1小時

(店內位置還滿多的,應該不至於會等這麼久?!)

都沒收到通知Q"Q就走回去問問,店員應該是還記得我

就馬上跟我說有位置了XDDD 欸~

因為登記候位的本子有兩本,我填寫那本應該是被遺忘了…

以上就是小插曲,等太久,一定要回去問問

-

FS_store2

店門口並不是非常顯眼,很容易經過

內用座位大概能容納10組客人

FS_store3

因為店內客人還滿多的,不方便拍照

所以只有趁空檔,拍了入口附近的座位

那幅畫我還滿喜歡的,布置在白色牆面看得很舒服

FS_store

接下來是當天餐點的空拍圖(?)

FS_all

每天提供的甜點都不同,FaceBook都會公布當天甜點有什麼~

可以參考一下XD 因為我點的在當天的供應名單沒出現,哈


這天約5點左右入座,剩下三款甜點了

就挑了其中兩款,首先 伯爵茶起司$150

FS_snack2

伯爵茶味很濃,卻不會膩的一款起司

我很少點起司類的甜點,通常是妹妹比較愛吃,怕會膩而吃不完

但是這款伯爵茶起司讓我配著飲料吃光了XD

塔皮不會很硬切不下去,像餅乾鬆鬆的


松露葡萄巧克力 $160

令人驚豔的一個蛋糕,滿滿的巧克力裡有夾著葡萄喔

FS_snack

這個巧克力味道很多層次,淡淡的酒香不會刺鼻

又有葡萄的甜味,但不會太甜,讓人一口接一口的

若是往常,我一定喜歡茶類的甜點勝於其他點心

但是這個松露葡萄遠遠勝過伯爵茶起司了XD


最後是介紹飲品

冰釀伯爵茶 $150

瑪瑪粉紅氣泡水$180

FS_all2

因為我沒喝茶,所以沒有什麼評論

只有覺得杯子很可愛,是鋁罐的外觀XD

FS_drink

我記得菜單上的名字是 玫瑰檸檬氣泡水

讓我感到很好奇,就點了!雖然有點貴XDD

意外的好喝呢,真的有淡淡的玫瑰味


雖然有候位的小插曲,但是甜點讓人滿意的忘記了等待

還會想品嘗其他甜點,也有提供整模蛋糕訂購呢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