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前往用餐就抓住我的胃,甜點到飲品都非常喜歡

很少甜點店能讓我在短短時間內再訪的XD 兩次的甜品菜單不相同,每次都有驚喜感

舒適圈_首圖

附上餐廳資訊

舒適圈.Comfortzone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0巷底號

(近六張犁捷運站)

營業時間:13:30–19:00

公休日:不定期公休,請參考FB

低銷一杯飲品,若有候位限時90分鐘

最新文章 以及 攝影照片分享>>

歡迎追蹤我的IG instagram.com/baifei_white

舒適圈_store

純白色的店面,在巷弄中滿顯眼的,距離六張犁捷運站不遠

這是我第一次,一二訪能在同一個時間一起寫XD

上面店面的照片是二訪拍攝的,第一次去的時候已經接近晚上了

店內布置得很溫馨小巧

舒適圈_一訪_store3

舒適圈_一訪_store

一樓只有一個用餐座位,靠近落地窗邊

二訪時就坐在這邊,光線非常好,怎麼拍都很漂亮

舒適圈_二訪_store

就連往二樓的樓梯都有佈置的小巧思,很適合拍照

舒適圈_一訪_store2

二樓座位比較多,光線採暖色系偏黃光

舒適圈_一訪_2F2

舒適圈_一訪_2F

舒適圈_一訪_2F3

|附上菜單|

一二訪的蛋糕品項有不同,飲品部分是相同的

/一訪/

舒適圈_一訪_manu

/二訪/

舒適圈_二訪_manu2

前面有畫叉叉是已經售完的品項,低銷是一杯飲品

飲品的部分其實都不算太貴,百元上下


/一訪/

舒適圈_一訪_food

飲品點了日式玄米茶 $100、鍋煮鮮奶茶(熱) $120

玄米茶使用茶包,有給放茶包的小碟子

我個人滿喜歡喝玄米茶的,喝起來不會苦澀又甘甜,而且很香

舒適圈_一訪_日式玄米茶

鍋煮鮮奶茶不會甜膩,喝起來順口,這個甜度配甜點很合適

舒適圈_一訪_蛋糕捲&飲品

草莓橘子焙茶蛋糕捲 $160

裡面有超級大塊的橘子,微酸,周圍的奶油中和了酸

奶油不會膩口,甜度低

蛋糕體能吃到淡淡的焙茶香,口感鬆軟綿密

草莓鋪在上層多了點甜味,兩種水果都偏酸些,但是搭配的滿好的

舒適圈_一訪_蛋糕捲

香蕉巧克力千層 $160

上面撒上巧克力脆片,下層也鋪了巧克力脆片,增加口感

我吃過不少千層蛋糕,舒適圈的千層可以說是目前心目中第一名

千層最怕甜膩了,這塊巧克力千層,我一個人吃完完全沒問題XD

抹醬能吃到巧克力香帶點微苦卻不甜,甜味的部分就交給香蕉了

舒適圈_一訪_香蕉巧克力千層


/二訪/

二訪時坐在一樓落地窗的位置,光線很好,讓我忍不住多拍幾張

舒適圈_二訪_all

飲品選了限定冰茶 $110、抹茶檸檬氣泡飲 $120

冰茶會更換口味,記得要問店員喔

這次是草莓果醬,是草莓季末了,冰茶是使用果醬搭配紅茶~

以為喝起來會酸酸的,但是其實喝不太出來是草莓口味

莫名的草莓跟紅茶搭配起來不錯喝,甜度依然很低,也不會酸

抹茶檸檬氣泡飲我給滿分XD 喝起來相當清爽

抹茶喝起來不會粉粉的,微苦味搭配檸檬微酸,比例調配得相當好

舒適圈_二訪_飲品

草莓芋泥奶油蜂蜜戚風蛋糕 $160

芋泥試吃的到芋頭塊的那種,上面撒上一些麥片,增加視覺又好吃

一貫風格的奶油不會甜膩,雖然吃不出蜂蜜味道

大概是草莓季末了,草莓偏酸些

蛋糕本身口感是綿密又濕潤

舒適圈_二訪_戚風蛋糕

草莓橘子奶油咖啡蛋糕捲 $160

從側面看就能知道水果有多大塊了!

蛋糕體的咖啡味道滿突出的,不會苦,完全呈現咖啡的香氣

橘子非常甜,搭配微酸甜的草莓

很喜歡他們家蛋糕捲的口感,蓬鬆又綿密,很難不一口接一口

舒適圈_二訪_咖啡蛋糕捲


兩次的甜點跟飲品都非常滿意

下午的時候有不少人來外帶蛋糕的,這麼好吃難怪許多口味很快售完

舒適圈飲品和甜點的價格我覺得算滿便宜的!又好吃

而且從蛋糕擺盤能感受到店家對餐點的用心~已經納入我的N訪名單了

疫情三級期間我也外帶了好幾次蛋糕回家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