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北車附近的平價又美味的居酒屋~

墨魚炒飯相當少見,吃一次後讓我念念不忘,必吃推薦啊!

竹崎居酒屋_首圖

千千萬萬務必要訂位!當天等到快九點才有座位

上菜速度滿慢的,每一道餐點我都等了10-15分鐘左右

我都是吃完前一道,又等了許久才等到下一道餐點

當天用餐客滿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了,所以出餐速度稍慢

但是餐點很好吃,還是會考慮前往用餐

竹崎居酒屋_store

店內裝潢相當繽紛,充滿日系風格

竹崎居酒屋_store2

官方FB可以看到完整菜單,這邊附上部分菜單

|部分菜單|

除了串燒,還有海鮮類燒烤和火鍋喔

竹崎居酒屋_manu竹崎居酒屋_manu2

竹崎居酒屋_manu3竹崎居酒屋_manu4


蛤蜊薑絲湯  $50

滿大一碗的,蛤蜊給的不少又新鮮~

簡簡單單的湯就很好喝,可惜薑絲不夠多,薑絲味道偏淡

竹崎居酒屋_蛤蜊薑絲湯


柚子雞腿肉(兩串)  $130

烤的外皮微焦酥脆內嫩多汁,和柚子胡椒真的是絕配~

竹崎居酒屋_柚子雞腿肉


銀魚豆腐沙拉 $200

一開始不知道什麼是銀魚,原來是炸的吻仔魚

這道餐點分量非常多,蔬菜新鮮鮮脆,搭配的胡麻醬

竹崎居酒屋_銀魚豆腐沙拉

銀魚雖然是炸的,卻不油膩,乾乾脆脆的口感搭配沙拉滿好吃的

整體清爽~不過到後面胡麻醬汁都積在碗底,個人覺得醬可以少些

竹崎居酒屋_銀魚豆腐沙拉2


鹽烤松阪豬  $200

最近很喜歡吃松阪豬,Q脆的口感深得我心

竹崎居酒屋_鹽烤松阪豬

表皮烤的黃金酥脆,鎖住肉汁~簡簡單單的料理就很美味

盤子裡有胡椒鹽、洋蔥絲和檸檬片,可以品嘗不同吃法和味道

竹崎居酒屋_鹽烤松阪豬2


鮭魚飯糰  $60

飯糰大小跟便利商店賣得差不多大

竹崎居酒屋_鮭魚飯糰

外面的海苔比較偏硬厚實,入口會黏嘴

飯糰外有稍微烤過,外面的飯像鍋巴的口感

可惜鮭魚餡料都集中在飯糰中間,要咬滿多口的才能吃到鮭魚

如果分散揉在飯糰裡應該味道更好

竹崎居酒屋_鮭魚飯糰2


墨魚炒飯  $200

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道餐點,相當有特色的墨魚炒飯

竹崎居酒屋_墨魚炒飯

裡面有墨魚塊,可以吃到QQ的口感

整體味道不會太鹹,墨魚汁本身就有淡淡的海味

但是我有吃到幾口鹽塊沒炒散XD 稍鹹了點,但不影響我對這道炒飯的喜愛

竹崎居酒屋_墨魚炒飯2

大概是兩人份的份量,這道餐點真的是大推~

就是竹崎的特色餐點之一了,滿符合我的胃口

竹崎居酒屋_墨魚炒飯3


當天用餐約快九點,但是依然是客滿的~

送餐速度相當的慢,每一道都等了10-15分鐘左右

因為目前只去店內用餐過一次,所以不清楚是不是都是這麼慢

建議要預約,不然真的等滿久的~餐點味道都還不錯

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

竹崎居酒食堂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之2號(北車地下Y9出口)

營業時間:18:00–00:00

公休日:週一

TEL:0225596769

 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