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推的一家千層蛋糕專賣店

算是平價的甜點~很適合做伴手禮或是節日蛋糕禮物呢

位於轉角,招牌可以看到有很大的千層蛋糕~

來的這天是星期六大概下午四五點左右了,裡面大概只坐了三組客人

店內坐位很多,坐位都很寬敞

 

附上內用菜單


飲品都是$100

這次我們選了靜岡抹茶$75/岩燒提拉$70/蕾雅起司$65

 

岩燒提拉$70

 

蕾雅起司$65

 

靜岡抹茶$75

三種的試吃心得:

這裡面抹茶最好吃了!每個人都說讚,不會太苦,味道很濃郁

岩燒提拉,真的是提拉米蘇口味XD

蕾雅起司,有含酒味,我個人不喜歡酒,所以沒有很喜歡QQ不過同學說好吃!

 

套餐的芒果布丁超好吃的!裡面有完整芒果果肉呢,滿滿新鮮水果味~

我超喜歡的!

冷飲都還算普通XD味道都很淡,不過很多甜點店的冷飲都偏淡

這次很幸運還可以試吃新品,這個餅乾很好吃~


因為太好吃了,所以最後決定外帶四種口味回家吃XD

這是四盒裝,又選了好吃的靜岡抹茶$75

太妃焦糖$65/英式伯爵$65/貝里斯牛奶$65

家人讚不絕口XD感覺之後我會成為這家的常客了!


附上店內的照片

一進店門口就可以看到這個很大的禮物盒,以及類似黑板的漂亮插畫

面向外面的吧台座位

中間轉角擺放了許多書籍


很適合做伴手禮,也很適合來吃下午茶

不過飲品我們幾個都不是很喜歡XD就當作來吃蛋糕的

可能是店員太忙了,居然把我的千層蛋糕忘記了Q.Q讓我等了很久,跟店員提才送來

 

/////結尾簡易小評分://///

環境衛生★★★★

價位★★★★

服務品質★★★

推薦指數★★★★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 

附上餐廳資訊

塔吉特Touched"信義人文館"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423巷1弄2號

TEL:02 2720 4532

營業時間:每天10:0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白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